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大连开机 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42  新浪娱乐
《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男装苗圃

《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三姐妹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大型年代传奇剧作闯关东(《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2》在大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作为今年在金鹰电视节上包揽众多奖项的《闯关东》的续集,《闯关东2》得到媒体高度的关注。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候咏、编剧高满堂、以及扮演《闯关东2》中主角三姐妹苗圃(《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听歌 blog)王茜(《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blog)华、董璇(《闯关东2》大连开机苗圃董璇片中饰姐妹花 blog)悉数到场。

  《闯关东2》延续上一部中的故事精神,从上一部的众多人物中延续出另一条支线,讲述了一个有着三个女儿一个儿子的家庭闯荡关外,在乱世中寻找安定生活的传奇故事。

  在剧中,三姐妹性格迥异,遭遇自然大不相同。大姐朴实善良,带着安静的韧性为亲人守侯着一个歇息的家园;二妹“天星”个性最为要强,经历也最为崎岖坎坷,不仅为寻找亲人挖过长白山的人参,还当国土匪,还跨越边界去俄国当过红军。就连其扮演者苗圃也忍不住感慨,“大概没有拍过哪一部戏,有尝试过这么多种角色转换。”三妹是剧中最为命好的,一直被呵护,还嫁作了官夫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苗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