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 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8:13  新浪娱乐
《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长篇电视连续剧《闯关东2》今日在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制片人陈冬冬和导演侯咏(blog)率领主演王茜(《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blog)华、苗圃(《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听歌 blog)董璇(《闯关东2》举行发布会董璇公主造型清纯优雅 blog)三姐妹及刘佩琪和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在剧中担任最美重任的董璇以纯蓝公主装亮相,清纯中更显优雅。

  在剧中担任最美重任的董璇表示自已是地道的东北人,姥姥便是当年的“闯关东”队伍中一员,自已能有幸“重走姥姥的路”已经责任感很重,加之被冠以最美重任在身上所以压力很大,但更有挑战欲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