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欲重金聘请林志玲与郭德纲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9:26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欲重金聘请林志玲与郭德纲搭档(图)

林志玲

天津卫视欲重金聘请林志玲与郭德纲搭档(图)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央视中秋晚会主持人人选问题终于敲定,同属台湾名模的吴佩慈(blog)接替林志玲(天津卫视欲重金聘请林志玲与郭德纲搭档(图) blog)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虽然林志玲称是档期问题,但对于她失去主持中秋晚会的机会,业内人士认为,原因在于林志玲说话太“嗲”,不符合央视一贯追求的大气平稳的风格。相比之下,吴佩慈的风格就大气得多。而且,吴佩慈曾与央视主持人有多次合作,并主持过《同一首歌》(blog),有过成功的央视舞台经验。

  但林志玲也绝非绝于内地电视台的出境,近日有消息称,正在如火如荼准备中的天津卫视大型活动2008国际新厨神电视争霸节目组就向林志玲伸出了橄榄枝,力邀林志玲加入。据2009国际新厨神电视争霸的总导演刘洪俊说,林志玲相比内地的主持人,可能在国际性上更加有优势一些。另外,和林志玲配对的男主持也极有可能确定为国内的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天津卫视欲重金聘请林志玲与郭德纲搭档(图) 听歌 blog),相信这两位不同行当的腕儿碰在一起应该能有很强的电视效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