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央视热播获好评 樊志起显实力派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0:52  新浪娱乐
《夜幕》央视热播获好评樊志起显实力派演技

樊志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奥运闭幕后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时档的33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已在全国观众面前亮相。随着该剧的热播,广大电视观众也给予良好评价。作为经典翻拍剧的新版《夜幕》(blog)赵宝刚导演的重新演绎下,让这部借爱情说战争的红色名篇得到了再次的延伸。

  《夜幕下的哈尔滨》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引得无数明星纷纷加盟,让这部经典作品显得的更加引人关注。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等年青明星的表演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然而实力派老演员樊志起(blog)则倍受网友追捧,樊志起运用他无懈可击的表演穿透力,更是生动传神的将爱国企业家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作为具有二十多年演艺生涯的老戏骨,樊志起饰演的“卢老爷子”在剧中不乏威严、霸气,令人望而生畏。曾经饰演过众多不同角色的樊志起,用自己到位的演技和极强的亲和力抓住了亿万观众的心。用他自己的话说:“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把握,对人物心理的准确把握,对矛盾冲突内在逻辑的准确把握,我要求的是准确、准确、再准确。”所以,其塑造的人物形象充满魅力,让人觉得他就像是生活在我们的身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