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菁遥《找朋友》变身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
徐菁遥《找朋友》变身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图)

徐菁遥《找呀找呀找朋友》剧照

徐菁遥《找朋友》变身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图)

徐菁遥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电视剧《找啊找啊找朋友》将在北京4台每晚6点55分播出,这部喜剧混搭时尚的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由曾参与《史密斯夫妇》好莱坞导演安地执导、哈佛大学中国留学生编剧。远观时尚、新锐、活泼,近品幽默、搞怪、无厘头,且男女不限、老少皆宜,让人看了以后回味无穷、捧腹不已。

  出演过《荣归》的人艺女演员徐菁遥(徐菁遥《找朋友》变身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图) blog),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活泼开朗又热情大方又有点神经质的女模特。原本是个富家女,却因为不满父亲和自己的同学结婚,而断绝了父女关系,也斩断了自己的经济来源。爱做美梦的她从来不缺少男朋友,有点不切实际却对生活充满希望,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徐菁遥在接受采访中也说,自己饰演的郑南是《六人行》中的“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郑南既有瑞秋的天真直率,又有菲比的大大咧咧和神经质。

  看过美国电视剧《六人行》的观众一定不会对剧中的女主角“菲比”和“瑞秋”感到陌生。菲比总是一副无厘头的模样,很可爱。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小孩子般的天真个性,但是穿着又十分成熟,甚至有些复古,喜欢带大颗的珠宝项链.而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同学,在与牙医未婚夫的婚礼上脱逃至莫妮卡处。在独立只前只是个未经世事的千金大小姐;生活上的大白痴;个性因此也有些娇纵;由不愁吃穿到自食其力吃了不少苦头;没有什么技能,除了……购物。非常有男人缘,偏爱男医生。

  徐菁遥饰演的郑南还有一个名叫郑北的双胞胎弟弟,他们都住在同一屋檐下,不久还搬进来了林申(徐菁遥《找朋友》变身菲比和瑞秋的结合体(图) blog)饰演的电脑高手李帆,不缺追求者的她渐渐对李帆产生了好感……六个年轻人在一起每天都有很有奇妙的好笑事情发生,六个人也在不知不觉中成长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找朋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