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桐因故缺席百花奖热血男儿独闯关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6:21  新浪娱乐
张桐因故缺席百花奖热血男儿独闯关东(图)

张桐

张桐因故缺席百花奖热血男儿独闯关东(图)

张桐扮演的虎子

  新浪娱乐讯闯关东(张桐因故缺席百花奖热血男儿独闯关东(图))2》的拍摄至今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剧中男主角虎子的扮演者张桐,更是接下了这个重任,为观众献上一部不同于闯1的全新作品。虽然《闯关东2》描写三姐妹闯关东更多一些,但虎子这个人物也完全不马虎。命运异常曲折,从小与姐姐失散、被骗到内蒙并在那里学会了许多本领、之后参加抗日组织而离开内蒙、组织被打散后被抓去做工、逃出来参加了国民党、最后和国民党斗争牺牲的历经坎坷的人物。

  因为拍戏紧张不能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张桐表示,虽然没能参加和剧组一起助阵百花奖,但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拍摄时间里,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把这部闯关东2推向各个奖项的大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闯关东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