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07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黄晓明与小浪 姜育恒与小浪 吴宗宪阿雅与小浪 潘玮柏与小浪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彭佳慧现场演唱 辛晓琪与小浪合影 可爱杨丞琳 张韶涵与小浪合影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真假明道 张韶涵演唱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隔空喝咖啡 隔空传扑克牌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李翊君现场演唱 黃晓明演唱 陈妍希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狄莺陈子强 胡彥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千里海峡邀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一脉相承的文化让我们对中秋佳节有着特殊的认同和感受。为此,安徽卫视与台湾华视共同携手,倾力打造大型主题式晚会《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之夜》,利用中秋这个世界华人共同的节日,给海峡两岸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名家明星汇聚 阵容超强

  《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晚会》由台湾王牌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与安徽卫视李彬、张杨果儿联袂主持,邀请了海峡两岸庞大的明星团队倾力加盟。

  在明星阵容方面,潘玮柏(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辛晓琪(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姜育恒(听歌)明道(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彭佳慧(听歌)黄晓明(听歌)张韶涵(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听歌 blog)马天宇(安徽卫视携手华视打造两岸艺人中秋联欢(组图)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等出席晚会。他们中有的带来自己的经典名作,有的则献上最新的作品。如人气偶像、嘻哈小天王潘玮柏激情演绎最新单曲《夏日疯》;情歌王子姜育恒演唱台湾经典民歌《高山青》;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献上《好人卡》;而汪峰的《怒放的青春》,辛晓琪的《味道》,李翊君(听歌 blog)的《雨蝶》,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等歌曲则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成名作品。

  乡音乡情浓郁 其乐融融

  这次两岸共同举办的晚会突出中秋文化两岸情的主题,以“月光、乡音、乡情”三个版块贯穿整个主线,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从“乡音”中介绍文化特色和背景,不仅向全国的观众展示安徽的历史文化,也介绍和展示台湾的文化特色,特别是中秋的文化特色。从“乡情”部分介绍两地经济社会生活的发展和变化,加深沟通和了解。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又特色鲜明,融合了歌曲、舞蹈、魔术、特色戏曲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两地的人文内涵和中秋文化。在节目选取方面注重渲染故乡、团圆、祥和的感情,凸显安徽与台湾地缘和文化元素。两地民歌交流、两岸中秋特色美食介绍等令人目不暇接。晚会曲目中既有经典作品的改编创作,也有流行歌曲的原音重现。如传唱一时的《月亮走我也走》、安徽传统民歌《摘石榴》、黄梅调《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台湾歌仔戏《中秋月眠来团圆》等,无不浓墨重彩地体现出明月、乡音、乡情的主题氛围。节目还包含为本次中秋晚会度身定做的创新之作,如众多明星参与表演的大型魔术《魔幻中秋夜》,神奇绝妙,新颖互动,值得观众期待。

  卫星连线制作 首开先河

  《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晚会》是海峡两岸的电视媒体历史上首次联手、共同播出的一场晚会。通过卫星连线、讯号双向传输、双现场切换交流等制作方式,把合肥和台北的两个现场串连在一起,以先进的技术手段制造出两岸的主持人和明星艺人同台演出的效果,这种方式还是第一次尝试,有首开先河的意义。

  作为大陆地方卫视的安徽卫视与台湾华视同办一台“中秋晚会”,开创了有益于扩大海峡两岸之间文化交流、探索地方卫视联办晚会的成功之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