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夫人”归亚蕾撷百花 新《红》宝黛钗乐开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34  新浪娱乐
“王夫人”归亚蕾撷百花新《红》宝黛钗乐开怀

宝黛钗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大连的夜空圆月皎洁、星光灿烂,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所有奖项也最终揭晓,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王夫人的饰演者归亚蕾女士,凭借在电影《云水瑶》中的精彩表演,一举撷获本届“最佳女配角”奖项。正在剧组忙于新《红》拍摄的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在获悉这个好消息后,高兴得手舞足蹈,非常开心,少年宝玉于小彤更是乐得翻了个跟头。

  “林黛玉”蒋梦婕和“薛宝钗”李沁都表示,归亚蕾老师是她们的榜样,她敬业的精神很值得她们学习。这一次归亚蕾老师能够获得这个奖项,也是对她辛勤劳动的肯定。少年宝玉于小彤则表示,等“妈妈”回到剧组,一定要上去拥抱祝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