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 揭秘明星夫妻“妻管严”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9:36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揭秘明星夫妻“妻管严”组合

BOBO组合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揭秘明星夫妻“妻管严”组合

三对明星夫妻秀恩爱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揭秘明星夫妻“妻管严”组合

费玉清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揭秘明星夫妻“妻管严”组合

吕良伟为妻子下厨

    花好月圆夜 吕良伟夫妇畅谈夫妻相处之道(组图)

    吕良伟徐锦江各携娇妻现身东方卫视中秋晚会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4日)19:30,东方卫视“爱茜茜里月圆花好——2008中秋晚会”上, 费玉清、草蜢、李小璐BOBO组合、丁子峻、王啸坤、宋晓波、张殿菲等明星偶像,以及吕良伟杨小娟、徐锦江殷祝平、景岗山马葭这3对明星夫妇,将与您共度一个人月两团圆的中秋佳节。尤其是在3对明星夫妻接受默契大考验的过程中,诸多细节显示他们都是“妻管严”组合,更是让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

  BOBO扎大闸蟹状况百出

  中秋之夜,大伙当然也要按照各地的传统来感受节日的气氛, BOBO、李小璐、林依轮就现学现卖地体验了一把上海人过中秋节的习俗——扎大闸蟹。

  李小璐在《奋斗》中演活了泼辣、任性的杨晓芸一角,可面对耀武扬威的大闸蟹,她变得相当温柔,乖乖地躲在一边,只敢嗲嗲地看着盘子里的大闸蟹横行霸道.两个大男生BOBO就显得勇猛很多,却也手忙脚乱地扎住大闸蟹的肚子后,却没扎好大闸蟹的脚,让它借机逃窜到舞台上,只能趴在地上满场抓蟹。“凶猛”的大闸蟹还把井宝(井柏然)吓得哇哇乱叫:“这螃蟹个子那么大,劲也那么大,怎么扎啊?”可爱的包子(付辛博)则想出奇招,想把大闸蟹甩晕了之后再扎。两人这番无厘头的表现让现场笑声不断。相比之下,当过厨师的林依轮显然驾轻就熟,三下五除二就完成了任务。

  明星夫妻都是“妻管严”组合

  此次来到中秋晚会现场的三对明星夫妻吕良伟杨小娟、徐锦江殷祝平、景岗山马葭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不过,徐太殷祝平一语道破天机:“以前大家可能都不熟,今天我倒是发现我们3对有个共同特点:丈夫怕老婆。”吕太杨小娟听完则是在一旁笑开了,殷祝平赶紧补充:“怕老婆有什么不好,生活更幸福。”

  3对夫妻中,吕太杨小娟显得有些神秘。资料显示,她曾经担任过深圳商会的会长,是位纵横商海的女强人。娱乐圈里女明星嫁入豪门是屡见不鲜,可男明星娶女富豪倒不多见,吕良伟当年是怎么想的呢?吕良伟透露,结婚前夜,自己曾感叹:“唉,我终于可以娶到她了。”一个“唉”字道尽了他苦苦追求太太三年的酸甜苦辣,“当年有很多人都在追求她,而且都还是那么优秀的男人,在竞争中突围不容易啊。”吕良伟还透露当年为了顺利迎娶太太,自己包了个9999港元的开门红包“贿赂”伴娘。

  随后上场的徐锦江、殷祝平夫妇的上场则更具喜感:殷祝平蒙着红盖头,徐锦江背着老婆上台。但是两人身高上的巨大差距还是在台上闹了个大笑话——徐锦江弯下腰来准备把老婆放到地上,但是在殷祝平双脚还没碰到地之前,粗心大意的徐锦江就已经松手,使得老婆在台上摔得四脚朝天。人高马大的徐锦江十分愧悔,拿起老婆头上的红盖头蒙住了自己的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对在生活中很“活宝”搞笑的夫妻,当年没有举办隆重的婚礼,只是在黄果树瀑布下花5块钱拍了张可以印在手绢上的照片,不过他们的幸福并没有因此而贬值。

  景岗山夫妇还带来了一双漂亮可爱赛过洋娃娃的儿女,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景象也是羡煞旁人。但是戴军一句“你们家里谁说了算”的疑问,却让景岗山瞬间沦为大家同情的对象——马葭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我呀,这还用问。”经过戴军的提醒,马葭终于改口:“大事他说了算,小事我说了算。”说完还嘟囔着:“我们家到现在也没发生过什么大事。”畏妻如虎的景岗山显然早已放弃了抵抗,面对“你最不能忍受马葭什么毛病”的提问,他“谄媚”地说:“我觉得她没有一点毛病。”戴军不怀好意地追问他是否有小金库,景岗山赶紧赌咒发誓:“她不仅是我老婆,还是我的经纪人,我的一切收入都是不经过我手直接到她那里的,哪能有什么小金库啊?不怕告诉你们,我钱包最多时也就几百块。”不过,在随后的默契考验中,景岗山不小心暴露了“严重的经济问题”:在分头填写“先生有几张信用卡”的答案时,景岗山写了“两张”,可马葭只知道他有一张信用卡,这多出来的一张卡让马葭满脸警觉,景岗山则无奈地苦笑,看来,他们回去有得一番盘查了。

  选秀新人打动月宫嫦娥

  此次加盟的诸多新人大多都是通过选秀比赛出道,和比赛时稚嫩的表现相比,当晚他们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BOBO组合翻唱经典老歌《今宵多珍重》时,不仅唱出了深情款款的韵味,还在转音等细节处理上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唱法,使人耳目一新。而宋晓波张殿菲等好男儿现场小品的表现也很出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