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1:43  新浪娱乐
《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郭德纲定场诗

《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于月仙和肖剑搭档

《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霄汉、高亚麟

《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绚丽的舞狮表演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全国观众瞩目的天津卫视大型明星相声竞技活动《紫鑫笑傲江湖》将在中秋佳节之际揭晓最后的谜底,凭借一直以来的努力和默契的配合以及与生俱来的娱乐天赋,苗海忠+张海燕、于月仙(blog)+肖剑、丁霄汉+高亚麟(blog)三组走到了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三组明星都亮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紫鑫笑傲江湖》的郭德纲(《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听歌 blog)、钉铛、李彬三位“快乐主持”、资深评委师胜杰、常贵田、于谦和掰票者李菁(blog)也都以极其负责的态度“站好”本赛季的“最后一班岗”。

  “英雄决战起狼烟,唇枪舌剑烽火燃,旌旗猎猎迎旭日,鼓角声声传天边,五番拼争尘埃定,王者笑傲戴金冠,今朝一统江湖事,喜看来年春满园”郭德纲豪气冲天的定场诗拉开了《紫鑫笑傲江湖》大结局的序幕。苗海忠、张海燕二人身着金光四射的礼服,在台上显得格外耀眼,他们合说的相声段子《智力测验》,张海燕搬出了自己的一套歪理论,苗海忠不知不觉又掉入了张海燕的“文字游戏”陷阱。丁霄汉、高亚麟二人的服饰也显得很喜庆,而且今天也是高亚麟的“好日子”,因为在他们要表演的《今天我逗哏》中,丁霄汉主动让位,请高亚麟担纲逗哏的角色,感动得高亚麟竟然一时语塞,双眼含泪。于月仙、肖剑这对儿搭档经过上一期的磨合已经配合得非常好了,相比前两组,他们的着装及其素雅,而他们合说的《如此讲座》,内容和风格类似于肖剑和林依轮(《笑傲江湖》月圆中秋上演大结局(组图) 听歌 blog)以前合说过的相声,所以肖剑使起来显得得心应手,而于月仙也在逗哏表演上大有长进。

  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气氛,节目组还特别安排了富有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最后的结果也将在精彩纷呈的舞狮表演中揭晓。

  天津卫视9月14日晚21:00《紫鑫笑傲江湖》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笑傲江湖 郭德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