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 吴佩慈英语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1: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昨晚,《荣成月·中华情》2008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山东省荣成市上演。整台晚会以柔婉怀旧为基调 ,极力打造视觉亮点和舞美设计,中华韵味浓厚,明星阵容强大。当晚,全球华人通过CCTV-1、CCTV-4、CCTV-9以及西班牙和法语频道欣赏到了祖国的海边美景与精彩节目。

  海景舞台登峰造极

  昨晚的舞台一亮相,的确让人惊叹:整个舞台呈贝壳状,辽阔的大海作为景观舞美设计的一部分,形成一个长达200米的巨大活体海景舞台,以天为幕,以地为台,在海上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画卷。整个舞台御海而建,跨海连天,以奇幻灵妙的姿态将海陆两部分的舞台契合成一个整体。

  晚会汇集了毛阿敏(听歌)张丰毅、王莉、阿里(听歌)(听歌 blog)萧亚轩(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张韶涵(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张静(blog)(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blog)马天宇(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牛萌萌(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blog)许美静(听歌)陈楚生(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韩庚(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等艺术家及明星到场献艺。

  众多新老知名歌手先后为观众带来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阿里郎、高原(听歌)红组合等少数民族歌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民族组曲,陈坤(听歌)则带来了一首经典的《明月千里寄相思》。久未露面的新加坡著名歌手许美静献上经典老歌《城里的月光》;黄征(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陈楚生、满江(听歌)则翻唱了张雨生(听歌)的《大海》,很好地烘托了本场晚会的月亮(听歌 blog)、海洋主题。

  吴佩慈(blog)的主持一般般

  中秋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中国“和”文化的一个符号,昨晚的晚会在整体氛围上也着重突出一个“和”字。央视主持鲁健、奥运主持季小军(blog)、山东电视台的王俐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曾宝仪(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听歌 blog)和来自中国台湾的吴佩慈共同组成主持梦之队,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顶替林志玲(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 blog)的吴佩慈特地添置了价值上百万的礼服以及几十万的珠宝配饰。不过,她精心准备了6套服装只穿了4套。尽管吴佩慈在台湾也担任过不少主持,但昨晚她的表现并不让观众满意。开场时,吴佩慈的失态就让观众失望,身穿宝蓝色露肩晚装的她虽然高挑迷人,但可能裙摆太长,一上台就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之后的主持,让观众“不敢恭维”,有网友直言“被吴佩慈的大舌头和别扭的英文雷焦了。那英(听歌)语,发音不地道就不说了,连句子都连贯不起来,单词还要一个一个地想”。而吴佩慈的主持风格也不如曾宝仪活泼、流畅。

  北川小女孩诗朗诵感人

  除了在歌曲上选择众多老歌重新演绎,众多体现传统文化的节目,如张丰毅带来的诗歌赋、京剧、昆曲以及功夫等传统文化精粹也在晚会上一一展现。

  除了山东荣成的主会场外,本场晚会也在四川北川和台湾圆山饭店前设有两个分会场。在北川擂鼓镇分会场,北川县长借秋晚向全国人民道出了真挚的感谢,感动中国的“敬礼娃娃(听歌)”郎铮也亮相分会场。最令人感动的是来自于一位北川的小女孩现场朗诵的一首诗歌,深深感动了每一个观众。

  毛阿敏新作震撼全场

  主会场,众人燃放孔明灯祈福,近年来因结婚生子极少露面的毛阿敏,用她那独特韵味的歌声演唱了专门为本场演出而创作的新作《天之大》。不少观众都感叹,许久不见毛阿敏,她的身材是越来越好了,嗓音也是宝刀未老。在台湾分会场,姜育恒(听歌)周华健(听歌)等人登台献唱。

  奥运明星的加盟也让今年秋晚更具看点。节目组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曾宝仪采访奥运击剑冠军仲满的桥段,昨晚仲满一番爱情宣言“老婆,我爱你!我会用一生的时间去爱你、去保护你!”让准新娘感动不已。记者 何佳(央视秋晚黄圣依珠光宝气吴佩慈英语雷人)穗   幕后花絮   黄圣依(听歌)带了6个助理

  昨晚,已进军好莱坞的黄圣依戴上价值上百万的钻饰,身着专门请意大利服装设计师设计的服装亮相。据了解,此服装是黄圣依首次穿出来,虽然她最近演出较多,刚刚参加完香港TVB群星(听歌)演唱会,但也没舍得把这件衣服穿出来。而其项链和钻戒,总价也超过百万,可谓中秋女星之首。在后台,有两位化妆师给她化妆,还有专门的时装师跟随,这在昨晚所有的演员中也属特别。和其他艺人比起来,黄圣依处处显得财大气粗,此次她一下就带了6个助理。

  陆毅(听歌 blog)贴胡子装硬汉

  昨晚,演员陆毅献歌一曲,不过,此次他一改往日的小生造型,以一个长胡子的硬汉造型亮相,似乎在加深人们对《夜幕下的哈尔滨》里王一民的印象,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这个胡子却是贴上去的。据悉,昨日下午陆毅还专程到荣城最有名的法华院,为妻子鲍蕾和他们的“奥运宝宝”祈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圣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