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景剧《找朋友》日播一集 观众大呼“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情景剧《找朋友》日播一集观众大呼“不过瘾”

《找朋友》海报

情景剧《找朋友》日播一集观众大呼“不过瘾”

《找朋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少红(情景剧《找朋友》日播一集观众大呼“不过瘾” blog)担任出品人,美国导演安地执导的“中国版老友记》”——42集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昨晚18:55在BTV-4首播一集后,轻松搞笑的剧情带给享受中秋短假的观众朋友最后一波快乐的心情。可惜日播一集让观众看得很不过瘾,网上很快有人留言,呼吁北京台调整播出进度,以满足观众需求。

  《找朋友》讲述了合住在两个宿舍中一群80后年轻人的现代生活故事,故事中“友情与爱情同在、梦想与现实共存”——白领尚小怡和男友、电台主持人白凯文瞒着父母领了结婚证,搬进了某公寓的505室。模特郑南和摄影师郑北是一对双胞胎姐弟。他们自幼丧母,一直依赖有钱父亲的支持,住在506室。一天,郑南、郑北的同学伊丹不幸丢了营销经理的工作,理直气壮地搬进了506室。凯文的大学同学、工程师李帆因为生意和爱情受挫,也被郑北请进了506成了室友。公寓楼下的水吧“阿布拧吧”成了大家休闲的去处,几个回合后阿布也跟大家成了哥们儿……结果,这四男三女的“小社会”织就了一幅活色生香的关系网。

  由于《找朋友》在观众路线上巧妙地启用了“喜剧混搭时尚”的风格,且是首部由外国人指导的中国情景喜剧,“东西合璧”式的幽默此起彼伏。正如某媒体评价的那样——《找朋友》远观时尚、新锐、活泼,近品幽默、搞怪、无厘头,男女不限、老少皆宜,让人看了以后回味无穷、捧腹不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申 《找呀找呀找朋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