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朋友》热闹首播 林申演海归惨遭排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25  新浪娱乐
《找朋友》热闹首播林申演海归惨遭排挤(图)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导演安地执导,林申徐菁遥姜彤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昨日(9月15日)在北京四套热闹开播了!在第一集中,林申扮演的电脑工程师李帆,遭遇了大学同学凯文(王仁君 饰演)和小怡(李呈媛 饰演)两口子“爱的逐客令”,被迫挤进了隔壁郑北(宋泓毅 饰演)的房间。

  在热播电视剧《荣归》《麻辣婆媳》等作品中,演惯了精英型男的林申在《找朋友》里境况可谓是大不如前:不仅接连遭遇了失业和失恋双重打击,就连只身来到陌生城市“投靠”大学同学凯文,新婚小两口的甜蜜也让他备受刺激。

  不过让林申感到过瘾的是,自小以周星驰为偶像的他,经历过如《橘子红了》、《麻辣婆媳》、《荣归》、《意乱情迷》、《电竞之王》、《飓风之吻》等诸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后,终于迎来一部喜剧来展现自己这方面的天赋。林申表示:“演喜剧其实最难。我的首次表演我认为不一定很好或很成功,但是感觉特别上瘾!”

  在今晚18点53分即将播出的第二集中,踏入了郑北地盘的林申,将和郑北展开一场历时几个昼夜的“坦克大战”,林申饰演的李帆是去是留、两人到底鹿死谁手,今晚将见分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