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忘不了》收视火热 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53  新浪娱乐
《忘不了》收视火热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

梁静珂王学兵剧照

《忘不了》收视火热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归亚蕾王学兵(《忘不了》收视火热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 blog)邱心志(《忘不了》收视火热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梁镜柯等著名演员的电视剧《忘不了》近日在天津黄金剧场播出,收视一路攀升。

  女演员梁镜珂(blog)扮演的红霞(听歌)是志强(王学兵 饰)的前妻,若兰(孙宁(《忘不了》收视火热梁镜珂仍爱王学兵(附图) blog) 饰)是红霞走后,志强准备娶的女人。红霞回来后看到这变化,感到非常吃惊,若兰的出现扰乱了她想要和志强重归于好的计划,因此她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要从若兰手中夺回志强。

  由于红霞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再加之生活的贫困导致她的无知、市井、世俗的特点,这在她与另一个女人争抢老公的时候表现的淋漓尽致,她异于常人的想法也让她惹出了好多的笑话。她的每个举动都让人捧腹,可是谁又曾想她是所有人物里最可悲,最可怜的一个。又有谁会在大笑的时候可怜她呢?

  梁镜珂出色的塑造了一个世俗愚昧、颇有心计的女人,和王学兵有大段对手戏。梁镜珂称这次表演从王学兵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对自己的塑造人物上有很大的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忘不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