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硬汉造型别具匠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陆毅献唱央视中秋晚会硬汉造型别具匠心(图)

陆毅和张静初

  前晚(9月14日)8点,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在山东荣成缤纷启幕,面向海内外同胞们直播。巨大的贝壳状舞台跨海连天,千艘渔船在20平方公里的海面形成合龙之势,百名奥运冠军、明星大腕登台献艺,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皓月当空,海风拂面,“苏东坡”、“孔明”的扮演者陆毅(听歌 blog)好像跟月亮特别有缘,与张静(blog)(张静初 target=_blank >陆毅献唱央视中秋晚会硬汉造型别具匠心(图) blog)两人牵手共唱一曲《明月光》,令台下观众掌声不断。细心的观众也发现,此次陆毅一改往日的小生造型,换上一个长胡子的的硬汉造型,这也让人一下子联想起他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角色,可谓别具匠心。

  陆毅和张静初二人在《七剑》中就曾有过合作,这次再次登台共唱,也算是难得的缘分。而陆毅在月圆之夜最牵挂的自然是身在上海养胎的爱妻鲍蕾,“很想他们,中秋节自然最想和家人一起度过,所以明早一大早的飞机就飞回上海。”顾家的陆毅也让张静初十分欣赏,她说:“很喜欢和这位老搭档合作,有机会希望能两人携手再上秋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陆毅 张静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