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峰》剧组齐聚香格里拉 高原演绎英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5:38  新浪娱乐
《兵峰》剧组齐聚香格里拉高原演绎英雄故事

沈佳妮《兵峰》剧组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军旅题材大戏《兵峰》已经在云南的香格里拉正式开机拍摄。剧中主演沈佳妮(《兵峰》剧组齐聚香格里拉高原演绎英雄故事 blog)贾一平(《兵峰》剧组齐聚香格里拉高原演绎英雄故事 blog)等人齐聚云贵高原,在香格里拉壮丽的高原山地进行为期约3个月的紧张拍摄。

  《兵峰》讲述的是我国边防军人,为了祖国的边防事业所作出的奉献,在这样一个大的背景下,通过边防军官肖沐天(贾一平饰)、面临绝境的现代女孩古蒙儿(沈佳妮饰)、受伤急需救治的藏族士兵、寻找丈夫的美丽军嫂、军犬九毛九等几个主要角色的经历,以强烈的戏剧冲突,极致的人物命运,复杂的人物关系等,演绎了一场雪域高原惊心动魄的英雄故事。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沈佳妮所饰演的古蒙儿是剧中一个极大的亮点。她身患疾病,在对生活和生命绝望的时刻,遇见了因边境事件要回军分区接受调查的上尉军官肖沐天。两人在几次生死的经历之后,萌发了彼此依靠的感情,古蒙儿也在肖沐天的感染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由于该剧的故事背景所限制,全剧几乎三分之二的戏份都要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上进行拍摄,这对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刚刚来到香格里拉后,沈佳妮便遇上了这里奇怪的天气。刚刚还是大晴天,一转眼便下起了大雨,随后雨越下越大马上又下起了冰雹,就在剧组人员苦恼的时候,天气又即刻转晴,太阳也出来了,而这些都在十多分钟的时间内发生的。根据当地人介绍,在高原,这种反复无常的天气经常出现,沈佳妮等主要演员也将在这里度过一个特别的拍摄历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