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密押运》不缺女人戏 赵子惠成李晨哥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00  新浪娱乐
《绝密押运》不缺女人戏赵子惠成李晨哥们(图)

赵子惠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次全方位展现神秘武警押运战士生活的军事题材电视剧《绝密押运》日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青年演员赵子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肖燕”。

  在这部以男性为主,充满惊险悬疑的电视剧里,女军官“肖燕”凭借着年轻漂亮的外貌,活泼开朗的性格成为剧中的一大精彩亮点,她温柔体贴,像大姐姐一样,处处照顾着“问题兵”陶涛,与押运部队里的战士们也能够很快打成一片,成了所有战士的“好哥们”,她像男孩子一样开朗大方的性格让她成为这支队伍中特殊的存在。

  《绝密押运》中有场戏是“肖燕”与战士们一起打篮球,生活中的赵子惠不是很会打篮球,但剧组的男演员们在拍戏的时候都会尽量帮她,赵子惠表示,有这样一群“好哥们”照顾她,让她觉得很 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绝密押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