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 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01  天津日报
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毛阿敏

  千里海峡遥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之夜,在山东荣成,央视《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温馨举行。这场以“和”为主题的晚会上,张丰毅激情诵诗庆佳节;毛阿敏(听歌)许美静(听歌)张韶涵(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听歌 blog)张信哲(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听歌 blog)陆毅(听歌 blog)张静初(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blog)等艺人纷纷登台献上以相思为主题的歌曲;著名诗人余光忠现场详解中秋团圆民俗;奥运冠军仲满还携爱人登场,现场发表爱情宣言,令现场洋溢浓浓温情。

  一位天后 震撼复出

  较去年邀请众多国外明星的情况相比,今年的晚会崇尚怀旧,以老牌歌手与文化名人为主。

  陆毅、张静初、陈坤(听歌)黄圣依(听歌)……颇多演而优则唱的明星歌手,而当今年较少登台的毛阿敏出现在秋晚舞台上时,全场沸腾了。彩灯渔火,配以天上飞起的冉冉灯火,一首新作《天之大》震撼全场,在一众歌手中突围而出,确定了她依旧是歌坛一姐。而此次的演唱,也被人理解成是毛阿敏复出前的热身。

  二对“情人” 温馨浪漫

  今年的中秋之夜还特别设计了一些备受瞩目的“情侣组合”亮相。陆毅和张静初虽不是情侣,但二人携手共唱《明月光》让人既感意外,细想又觉得尽在情理中。

  皓月当空,海风拂面,陆毅好像跟月亮特别有缘,与张静初两人牵手共唱,令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虽对这对组合颇感意外,但细想,二人在《七剑》中的精彩演出,这次再次登台共唱,难得的缘分。而陆毅在月圆之夜最牵挂的自然是身在上海养胎的爱妻鲍蕾,“很想他们,中秋节自然最想和几人一起度过,所以明天一大早乘飞机就飞回上海。”而顾家的陆毅也让张静初十分欣赏,直称,“很喜欢和这位老搭档合作,有机会希望能两人携手再上秋晚。”

  第二对“情人”可是一对真情侣。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奋勇夺得51枚金牌,令中国在奥运会上首次实现了金牌第一。

  央视中秋晚会也专门邀来了仲满、刘春红等奥运冠军共享中秋团圆的盛宴。击剑冠军仲满即将在本月19日迎娶相恋已久的女友,昨晚他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将用99朵红玫瑰扎成的花束送给女友,还提前送出爱情宣言:“老婆,我爱你,我会用我的一生来爱护你,保护你!”最后还送上深情一吻,浪漫之举感动得全场掌声雷动。

  三大会场 共庆佳节

  今年的中秋晚会,除了荣成主会场之外,在四川北川县擂鼓镇和台北圆山饭店也分别建了两个分会场。三大会场相呼应。全国人民共庆佳节的美好心愿得以实现。

  “如果今天天上的月亮有知的话,他一定会照亮一个地方,那就是四川。”曾宝仪(众艺人三地共邀明月毛阿敏震撼压轴秋晚(图) 听歌 blog)的话,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心里都多了一分牵挂。此次设置在四川北川县擂鼓镇的分会场,当地的人们准备了一个大月饼,送给全国人民,“我们要把这个月饼送给全国人民,送出我们的一份真诚的感谢”。而通过这个分会场,全国人民也一同看到了灾区百姓吃着香喷喷的月饼,跳着欢快的锅庄,聚在一起观看央视中秋晚会。灾区的小朋友代表灾区同胞,向曾经伸出援手的全国人民表达着感激之情。

  而在台北圆山饭店的分会场,不仅姜育恒(听歌)周华健(听歌)等艺人纷纷登台,用歌声传递了期盼团圆的渴望,而且著名诗人余光忠先生也现场详解中秋团圆民俗;此外,国民党名誉主席连战先生也通过本次晚会向全球华人送出了亲切的中秋祝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秋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