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片场探班 王学兵为救妹妹挥汗如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8:05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片场探班王学兵为救妹妹挥汗如雨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的谍战大剧《血色迷雾》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和眼下同类剧大量跟风的做法不同,《迷雾重重》无论从剧作、演员还是制作方面都经过了精心打磨。在日前的一次片场探班中,主演王学兵(《迷雾重重》片场探班王学兵为救妹妹挥汗如雨 blog)的奋力表现便是一个很好的例证。

  《迷雾重重》讲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夺宝故事:建国初期的云南边陲,地方匪帮、国民党特务活动猖獗。王学兵饰演的军医陈元地退伍后返回家乡四方台,作为陈家祖传“搜神方”的唯一继承人,他意外地卷入一起曲折离奇的寻宝之争,最最在意的亲人也接二连三地受到迫害。

  探班当天剧组拍摄的是王学兵抢救妹妹的一场戏,为了威胁陈元地交出“搜神方”,族人要联手活埋他唯一的亲人陈家妹,陈元地当然不从。尽管被众人团团围住,拳打脚踢,陈元地依旧死死抱住妹妹不放……王学兵当天身穿对襟布衣,一边要与十来个演员不断推搡,一边要声嘶力竭地吼出台词,面对聚光灯,他不一会便气喘吁吁,汗如雨下了。

  “救妹妹”仅仅是《迷雾重重》的其中一场戏,据悉,整个拍摄过程中,王学兵不断的要遭受各种折磨和挑战。看来,当好演员也着实不是一件轻松的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