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丑女贝蒂》月底湖南卫视播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06  新京报
中国版《丑女贝蒂》月底湖南卫视播出(图)

中国版“丑女”保留了美国版丑女(下图)的特征:黑框大眼镜和牙套,相貌却要好看得多

中国版《丑女贝蒂》月底湖南卫视播出(图)

美国版丑女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日,湖南卫视在长沙王府井影城放映厅举行了电视剧《丑女无敌》主题曲首发式,一直神秘低调的女主角“林无敌”现身,并现场演唱两首剧中歌曲:《大多数》和《无敌第一》。该剧总制片人郝晓江和导演张峰以及剧中主要演员也集体亮相。

  《丑女无敌》剧情轻松搞笑,是美国ABC(听歌)电视台热门剧集丑女贝蒂(中国版《丑女贝蒂》月底湖南卫视播出(图))》的中国版本。为了配合剧情,该剧的主题歌也是轻松明快。孙楠(听歌)的“御用”词作者梁芒,为该剧创作了两首主题歌《大多数》和《无敌第一》。随后出场的女一号“林无敌”现场演唱了这两首歌。不过“林无敌”依然没有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而是小小地卖了个关子,“28日接档播出时自然就知道了”。剧组总制片人郝晓江与该剧导演张峰一起走上台,拉开了两边高悬的红绸,现场垂下一副对联“丑女天下无敌,励志收视长虹”。

  据悉,《丑女无敌》中不仅有林无敌为首的七大类型女子组成的“丑女俱乐部”,其他重要角色也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和搞笑功夫———比如林无敌所在概念广告公司的副总吴庸,在剧中是个非常搞笑的色大胆小的“色羊”。据悉,《丑女无敌》将于9月28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