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8日《战地1938》孔笙兰晓龙侯鸿亮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57  新浪娱乐
预告:18日《战地1938》孔笙兰晓龙侯鸿亮做客

导演孔笙

预告:18日《战地1938》孔笙兰晓龙侯鸿亮做客

编剧兰晓龙

  新浪娱乐讯 一部由《闯关东》《士兵突击》班底强强联合打造的抗战题材电视连续剧——《战地1938》即将投入拍摄。9月18日13时,本剧导演孔笙(《闯关东》导演之一,曾指导过《前门楼子九丈九》、《明宫夕照》、《狩猎者》等,电视剧《绝密押运》在近期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编剧兰晓龙(曾创作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与侯鸿亮(《闯关东》制片人)将做客嘉宾聊天室。欢迎广大网友届时关注。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此处进入视频直播间(将于18日13时开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战地193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