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晓拍摄间隙回京赶录《狙击手》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23  新浪娱乐
李依晓拍摄间隙回京赶录《狙击手》主题曲(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甜美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拍摄间隙回京赶录《狙击手》主题曲(图) blog)正在无锡拍摄年代戏《北方有佳人》。9月17日,她在拍摄间隙赶回北京,录制由她主演的战争戏《狙击手》的主题曲。

  战争题材剧《狙击手》由著名导演高希希(blog)执导,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合作的历史背景下,一批爱国志士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故事。剧中糅合了动人、温暖的情感,更是牵动人心。整部剧作质量上乘,震撼视听。作为高希希导演的御用女演员,李依晓在剧中出演女一号八路军狙击手“九儿”,出色表现得到了高希希的赞誉。

  学过京剧的李依晓,有一副甜美、干净的好嗓子,曾经成功演唱了电视剧《宽恕》的主题曲。此次,李依晓演唱《狙击手》的主题曲,得到了导演及出品方的大力支持。在剧中,她饰演的“九儿”,就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子。“九儿”在山里长大,参军后依然喜欢哼唱家乡的小调。歌声安静、甜美,唱起歌的“九儿”是剧中一道动人的风景。

  李依晓说,“这次演唱的主题曲很有民歌的味道,婉转、悠扬,让人感觉很静,跟我剧中饰演的人物性格很贴近。”有吸引力的角色、优美的歌声,李依晓的全新作品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狙击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