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 周一围单挑三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周一围单挑三影后

周一围、赵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周一围(《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周一围单挑三影后 blog)联手潘虹赵薇(听歌)秦海璐(《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周一围单挑三影后 听歌 blog)三大影后以及台湾实力派演员庹宗华等主演的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周一围单挑三影后)》在各地热播。这部电视剧从开机伊始就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近期在全国各地方频道播出后更是引起强烈反响。

  对于观众来说,除了周一围的精彩演绎外,潘虹、赵薇、秦海璐“三强相争”的局面堪称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同是影后级的女演员赵薇、秦海璐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里,而且出演的角色还是情敌——赵薇扮演的谭雨薇是一位外柔内刚的杂志社主编,从未经历过完整爱情的她终于在年近30岁的时候遇到了“真命天子”——庹宗华饰演的霍然,没想到爱上的却是一个有妇之夫,并因此和秦海璐扮演的霍然的妻子殷之涵展开了一场争夺霍然的战斗。

  谈角色变身为“不靠谱”青年

  观众熟悉周一围还是从海岩(blog)阳光像花一样绽放(blog)》里那个少年老成、沉稳内敛的刘川开始,这位“岩男郎”在内地新晋小生当中眼下正处于领先位置,有多部戏请他担纲男主角。在《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中,周一围虽然不是男一号,但该剧却是他出道以来拍摄的演员阵容最强的一部。不过,周一围一出场就让人大跌眼镜:周一围饰演《捷报》杂志的摄影记者侯子,和主编谭雨薇之间发生了一段情缘。“姐弟恋”不说,周一围还成了一个“不靠谱”青年:热情开朗一根筋,活泼得一塌糊涂。一向内敛的他在这部戏里性格“跳跃”得不得了,甚至说话走路都没个正形。

  周一围告诉记者,刚进剧组的时候他也曾对这种表演方式提出过质疑:“即便是个‘80后’,也不用表现成这个样子,我觉得是有点过了。”不过,后来导演傅东育说服了周一围,“侯子这个人本质还是非常善良、非常富有责任感的,特别是对女性,所以有些时候他在比自己大的上司兼暗恋对象面前,表现得过分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谈挑战找准了“姐弟恋”感觉

  周一围承认,参演《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对他这样一个新人来说是很有压力的:“一部戏如果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班底强大,那么它的受关注程度也会非常高,你的表现怎么样会有更多的人看到。而且,剧中影后级演员、实力派演员真的是太多了,这些都会让我不停地想:万一(blog)演不好怎么办?”不过,周一围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这次真的应该感谢潘虹、赵薇、秦海璐三位影后,我从她们身上学到了许多。”

  说到和赵薇的首次合作,周一围透露说:“当初是导演找到我,然后去征求赵薇的意见,毕竟我要跟她演对手戏。赵薇是个很棒的演员,跟她合作很舒服。”对于有观众反映,两人之间有“姐弟恋”的感觉,周一围笑着回答说:“这就对了,我们本来就是‘姐弟恋’。”

  谈经验演出感觉才是关键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杀青后,剧组对周一围的表演实力大加赞赏,但他本人却对自己颇感不满。他说:“倒不是哪里出了错误,只是感觉不是最好。台词全对不代表戏能成功,表演的关键是演出感觉。我一直觉得自己演得挺好,可这两天看自己前面的片子,感觉就不对了——表演里透着一股北京人的劲儿,可故事是发生在黄浦江畔、东方明珠(《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热播周一围单挑三影后)塔下面啊!”周一围称,好在自己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没有多少明显的京腔儿,“和我搭戏的几乎都是上海演员,我相信通过向他们学习,能很快找准‘阿拉’(上海话中‘我’的意思)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