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入主《破茧而出》 拍摄过程好莱坞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6:00  新浪娱乐
于小伟入主《破茧而出》拍摄过程好莱坞味十足

《破茧而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华索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25集电视剧《破茧而出》即将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该剧由于小伟罗海琼领衔主演,首次由好莱坞编剧参与设计的悬疑情节将会深深吸引观众的眼球。

  《破茧而出》班底 “好莱坞味儿”十足,带动着整个剧组的工作方式都跟着被颠覆了。该剧男一号于小伟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起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该剧在开拍前,制片方特意把演员组织到一起,不是说剧本,也不是对台词,而是一起做游戏,玩“杀人游戏”,这样的情况在以前是没有遇到过的。该剧的监制陈慧贞曾经表示,这是好莱坞编剧的想法。在美国拍电视剧,所有演员每天在开机前围坐一桌一起读剧本,对台词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但在中国,限于被市场压低的制作成本,演员们来了就拍戏,根本没有时间坐在一起交流剧本。所以,安排他们做游戏,是最快熟悉彼此达到默契的最好方法。

  于小伟表示,虽然这个游戏有点像在校期间的那种“无实物表演”,但在游戏之后的确是让整个剧组成员中的默契程度提高了,这种磨刀不费砍柴功的游戏的确应该发扬起来,在光鲜的“好莱坞”里,确实有太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宝贵经验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破茧而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