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首部制作完成 抢滩欧美将制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6:51  城市晚报
《中国往事》首部制作完成抢滩欧美将制特别版

《中国往事》海报

  记者刘畅报道 投资高达5000万元的《中国往事》首部制作完成,确定于春节前后在部分卫视播出。

  《中国往事》改编自刘恒的小说《苍河白日梦》,由张黎导演,张国立小宋佳(听歌 blog)朱雨辰(《中国往事》首部制作完成抢滩欧美将制特别版 blog)等主演,以江南曹、郑两大家族的故事为主线,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国近百年来的社会进步和民族振兴。全剧分为三个部分,分别跨越了清末、民国、改革开放直至现在,计划投资拍摄三部。此次完成的《中国往事》第一部,共42集。

  据《中国往事》制片人、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透露,到目前为止,《中国往事》已经有30多家卫视购买播出权,前三轮播出更是成了地方电台的“抢手货”。

  此外,《中国往事》去年在戛纳电视节亮相之后,亚洲地区的版权已经全部卖出,除香港TVB、台湾有线台外,还将进入日本NHK等多家境外电视台播出。同时,为了更好地抢滩欧美市场,考虑到国外观众不同的收看习惯,片方还将为欧美观众剪辑特别版本,赵依芳表示,“这也是外国片商给我们的启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往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