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热播 许还幻成奥运杂志封面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夜幕》热播许还幻成奥运杂志封面人物(图)

许还幻写真

《夜幕》热播许还幻成奥运杂志封面人物(图)

许还幻飞跃鸟巢

  新浪娱乐讯 由陆毅(听歌 blog)许还幻(《夜幕》热播许还幻成奥运杂志封面人物(图) blog)主演的经典翻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正在全国火热播出,再掀红色经典。在剧中扮演柳絮飞的著名演员许还幻近日为《车友报》杂志拍摄奥运特刊的封面大片并接受采访,为残奥会加油。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表妹范丽君(听歌)秦始皇(《夜幕》热播许还幻成奥运杂志封面人物(图))》里的黎姜、《尘埃落定》中的桑吉卓玛,再到如今正在央视热播的《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柳絮飞,许还幻扮演的都是那种近乎悲切而又坚强的人物。而现实中的许还幻却是个活泼好动、多姿多彩的女生,与荧幕上带给人的感觉大相径庭。

  问题:能概括一下你平时的性格吗?

  许还幻 :每个人的性格都像万花筒一样,从不同的角度看都会不一样。有的时候我会比较开朗,有的时候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不希望别人打扰。

  问:在你拍摄的作品当中,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个部戏呢?

  许还幻:每一部戏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不会因为导演和剧组名气的大小受到影响。

  问题:最想尝试演绎什么样的角色呢?

  许还幻: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我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总是会接到自己想尝试的角色。

  问题:当年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的同窗,赵薇(听歌)陈坤(听歌)黄晓明(听歌),如今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你觉得大家的变化大吗?

  许还幻:没什么本质变化,只是在时间的打磨下,大家都成熟了!就好像我这么流畅地回答你的问题,当年就做不到。

  问题:看到有些同学比自己更红,会不会有压力?

  许还幻:没有任何压力,因为每个人的际遇都不一样。我看重的是,自己每拍一部戏,有没有变化,有没有超越自己。

  问题:在你的博客里,看到你和家人一起去旅游的照片非常温馨,拍戏之余会经常陪家人吗?

  许还幻:会啊,我是比较恋家型的,只要有时间就会陪家人,每年的春节我都不拍戏,会和家人一起过节或是去旅游。我和家人还有一个约定,就是2008年一起去看北京奥运会。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问题:在看奥运会的时候,哪一个环节最让你感动呢?

  许还幻:每当中国得了金牌,全场奏响中国国歌的时候,都会很感动,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问题:最后,为即将开幕的残奥运会留下一句祝福吧!

  许还幻 :我很敬佩残疾运动员,他们能参加比赛已经是一种成功了,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