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射雕》明晚开播 胡歌林依晨来南京见影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16  扬子晚报

  跨越三个年头,耗时半年拍摄,经历无数艰辛的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18日晚正式亮相江苏综艺频道。这部金庸武侠大戏从开拍之日就广受关注,期间因胡歌受伤,拍摄一度陷入僵局。一年之后复拍,又经历换角事件,可谓波折重重。尽管如此,《射雕英雄传》演员阵容依然强大,胡歌、林依晨、袁弘、刘诗诗、黄秋生谢娜等,开播当天,胡歌和林依晨两个主演将亲来南京造势。

  新版《射雕英雄传》四位主角胡歌、林依晨、袁弘、刘诗诗都是青春偶像,非常夺人眼球。虽然此前观众质疑这几位年纪太轻,难以承担重任,但几位主演都卖力演出,直言不会辜负大家的期待。经历过车祸事件的胡歌比以前更加成熟,演郭靖时“更加能体会他的成长过程”,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评价胡歌是“郭靖上身”,只要一穿上戏服,马上就变了一个人,神态举止就是郭靖。连要求严厉的黄秋生在拍摄期间也对胡歌的敬业和努力赞不绝口。

  林依晨为了演好黄蓉,断食减肥、日夜赶戏,剧本不离手。几个月的拍摄经历已经让她完全沉浸在黄蓉的精神世界中,压力也很大。她表示,杀青之后离开这个角色一度很不舍,但也总算如释重负,和大家一起经历过大喜大悲,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而袁弘的表演早已获得总导演李国立的肯定,称他所饰演的杨康,“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的形象,剧本赋予他的空间也很大”。穆念慈的扮演者刘诗诗,气质清秀,因为有良好的舞蹈基础,所以打戏非常出彩,当然,她面对的最大挑战是与杨康大量的感情戏,还为此献出了银幕初吻。制片方选择黄秋生来饰演黄药师,被众人一致看好,而他本人在进组之前,就欣赏过《射雕》片花,对《射雕》的整体制作水平相当的赞赏。

  作为《射雕英雄传》的总导演,李国立导演称,一部戏拍摄周期跨越三年,确实前所未有。这部戏拍得很艰难,尤其在复工之后,演员档期的调配是一大难题,整部戏又有那么多经典场景,要拍好实属不易。不过李导同时表示,虽然《射雕》拍摄周期拉长,成本增多,但制作水准决不会降低,一部戏开了头就必须做到最好,这样才会让前面的辛苦都有价值。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