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世魔王”于小彤听导演讲戏笑场无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57  新浪娱乐
“混世魔王”于小彤听导演讲戏笑场无数(图)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被剧组戏称为“混世魔王”的于小彤,除了在培训的城堡里有着诸多搞笑糗事,在剧组中也没少“折腾”,成为惹人怜爱的“小活宝”。

  为了帮助小演员们更好的入戏,在每次拍摄之前,导演都会给小演员讲一遍戏。而在给于小彤讲贾宝玉时,导演栩栩如生的描绘出贾宝玉的形、神、动作等。贾宝玉的那种痴和呆的感觉,也都被导演叙述得活灵活现。通常是导演讲着讲着戏,于小彤就被贾宝玉呆呆痴痴的事件逗得笑弯了腰。

  同时,于小彤也表示,在导演这样寓教于乐的感召下,小演员们都能够很快的入戏,尤其是自己,按照导演口中的“痴和呆”的感觉去揣摩,就能演绎出一个率真本性的贾宝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