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 柳岩“玩转”陈一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05  新浪娱乐
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奥运明星郭蕊蕊、郭晶晶、陈一冰、冯坤和柳岩

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郭晶晶清爽亮相,气定神闲

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柳岩逗乐陈一冰,陈一冰坦言没有女朋友

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柳岩与卡通玩偶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某著名饮料品牌最新广告短片前日举行盛大首映典礼,特邀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blog)现身主持,更请来郭晶晶(郭晶晶等奥运明星站台忙柳岩“玩转”陈一冰 blog)、赵蕊蕊、陈一冰(blog)冯坤(blog)四位奥运明星为品牌站台,首映现场热情爆棚。

  据悉该支广告短片以“快乐”为主题,一身红裙现身的柳岩请现场几位奥运明星讲述自己对“快乐”的理解,腼腆的陈一冰告诉柳岩“快乐是和集体一起取得荣誉”,而郭晶晶则认为“快乐就是分享”,发言虽简短但是赢来现场数百观众的热烈回应。

  而现场亦有逗趣场面出现,“吊环王”陈一冰憨厚可爱的表现引来现场女生尖叫不止,柳岩响应号召,跑到陈一冰身旁抛出一个问题,“我代表现场所有女生问一下,一冰,你现在还是单身吗?”陈一冰满脸绯红却还是爽快回应“我还没有女朋友”,柳岩紧接一句“这个回答就是在座女生最快乐的事”,逗得全场大笑。陈一冰的腼腆坦白讨人喜欢,柳岩的急智生动的主持也令更多观众对这个漂亮女主播刮目相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