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 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36  新浪娱乐
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于小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悬疑剧《破茧而出》即将于9月22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时段。今天下午,主演于小伟(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blog)黄觉(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blog)罗海琼(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听歌 blog)符馨尹(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约符馨尹唱歌(图) blog)等齐聚北京,为该剧造势。《破茧而出》的情节到底如何悬疑?无论媒体怎样追问,几位主创都是“绝口不提”,谁也不愿揭开神秘面纱。当讲起拍摄时的花絮,几位主演则开始滔滔不绝,“于小伟爸爸做群众演员”、“黄觉其实是个麦霸”……

  故事情节“让你猜”

  《破茧而出》的悬疑情节在于小伟、罗海琼和黄觉之间展开,一个是富家子弟、自视甚高;一个是聪明美丽的职业白领;一个是心机深重、复仇心切的的律师,性格迥异的三人不同的选择在推进着剧情的发展,环环相扣的情节在一场场“游戏”间进行着。

  对于故事情节到底是如何跌宕起伏,怎样扣人心弦,几位主演都异口同声的说“让你猜”,导演袁英明说:“我觉得毕竟我们还是要把这个故事当一个悬念,不一定要把这个故事说出来,可以留给观众去看,去欣赏,让他们去猜。”

  于爸爸做群众演员

  因为这部戏的拍摄地点在天津,是于小伟的老家,所以他爸爸经常会到片场探班,在一次偶然机会中,于爸爸更是有机会参加表演,“对,因为这部戏在我老家拍的,爸爸又很热爱这个行业,当时去剧组看我,因为我们正好需要很多群众演员做部门经理,当时我爸去,被导演看中了。”于小伟还表示,可能是因为爸爸表现不错,所以在剧中他还和自己有对手戏。

  对于于爸爸的印象,罗海琼坦言,也是一位“老帅哥”,“爸爸基本上属于帅哥型的,很有绅士的风度,其实在现场看他爸爸和他那种感情挺让人羡慕的,他只要一到现场他爸爸的眼神就盯着他,而且还有好多老头儿跟着他,到哪儿他爸爸好像脊梁骨都一下子直了,就特骄傲,有这个儿子。”

  符馨尹:黄觉老是约我唱歌

  一向寡言的黄觉在今天发布会上特别“兴奋”,而且还换了一个新造型,据黄觉透露,现在这个新造型就是自己参加何平新片中的造型。

  由于自己内向的性格,所以黄觉平日很少参加PARTY,在发布会上,符馨尹却爆料称“黄觉老是约我去唱歌”,黄觉说:“因为我们都是年轻人,所以一起拍戏时挺开心的,像我平时不怎么唱KTV的,但还是经常和大家一起去唱歌。”罗海琼还向记者们爆料,其实黄觉是一个麦霸。WP/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于小伟 《破茧而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