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处藏身》戏中李易祥与男演员玩“断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无处藏身》戏中李易祥与男演员玩“断臂”

李易祥

  新浪娱乐讯 由“平民影帝”李易祥(blog)主演的二十集大型悬疑情节剧《无处藏身》即将登陆山东影视频道,这也是该剧的全国首播。这部剧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上演了一出“追捕与反追捕”、“杀人犯越狱(《无处藏身》戏中李易祥与男演员玩“断臂”)千里大逃亡”的精彩好戏,堪称中国版的《越狱》。李易祥在该剧中的倾情演出,更是为此剧的成功添加了保障。但据笔者了解,李易祥在《无处藏身》的拍摄过程中,竟然还与该剧组里的另一位男演员上演了一段“断臂山(《无处藏身》戏中李易祥与男演员玩“断臂”)”的好戏。

  在《无处藏身》的拍摄过程中,李易祥拍摄一组打斗的镜头时,由于用力过猛,右手打在了对手戏演员的护具上,顿时剧痛无比,但李易祥还是坚持拍完了这场戏,没想到晚上却疼痛愈演愈烈,经医生检查后发现右手骨折,不得不打上石膏。无独有偶,同剧组的另一位男演员在几天之前的一场马戏中摔断了左手,几乎是同样的位置受伤骨折。这样,《无处藏身》中的两位男演员,一左一右,同样的位置,同样的骨折,同样的石膏,被剧组人戏称为组里的一对儿(blog)“断臂山”,一时成为笑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处藏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