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玩转《大冲关》 文梦洋王凯耍酷二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丑女玩转《大冲关》文梦洋王凯耍酷二人组(图)

《丑女无敌》剧照文梦洋与王凯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自制励志喜剧剧《丑女无敌》第一季,将于9月底揭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剧中几位主演近日也马不停蹄的往返北京与长沙之间,为该剧做预热宣传。9月15日,剧组演员毛俊杰、吴其江、文梦洋、王凯、刘鑫、李芯逸、韩立、刘晓烨、张姝、白玉娟等十人团队录制了备受欢迎的《智勇大冲关》,因为是户外闯关游戏栏目,关卡设计独特,一不小心就会落水,而且编导知道《丑女无敌》的演员们都是搞笑高手,所以还特别设置了难题增加难度,这一切令即将上场的演员们十分期待,整装待发迎接刺激挑战。

  10位艺人被分为两组,一组是以文梦洋、王凯为首的“不高兴组”,对阵毛俊杰、吴其江为首的“没头脑组”。王凯在《丑女无敌》剧中饰演处女座完美主义者、金牌广告导演陈家明,文梦洋则饰演机器美少女外表、环保自然心灵的导演助手小艾,剧中俩人时尚第一完美第二,“作(作品)”不惊人不罢休,因此被称作“耍酷二人组”。

  在《智勇大冲关》中王凯、文梦洋两人被安排在第四、第五接力棒。文梦洋透露:“我这关是《大冲关》新设计的一个游戏环节,还没有人试过,我成了第一个试验品。”而在当天,节目组的人员请来了该环节的设计者亲自解说示范,结果设计者刚走第一步就“不幸”落水,有点儿自己挖坑自己跳的意思,连设计者都被“设计”了,大家无不忧心忡忡十分紧张。

  接棒第五棒的王凯表示:“这次来《智勇大冲关》,我们这些《丑女无敌》的演员们都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所以玩的特别开心,剧组里卧虎藏龙,所以我给自己的压力还真有点大,这场比拼中最有意思的要属毛俊杰,她完全把剧中裴娜的角色带进了游戏中,连玩游戏都不忘裴娜式的那种动作和姿态,不管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蹑手蹑脚。”

  耍酷二人组中的文梦洋透露,台下被分为两组的人相互还“不服输”,私底下两队都在商量、传授“过关绝技”,都在给队员加油鼓劲。

  想知道两队究竟谁是冠军、最有意思最惊心动魄、谁掉进了水里成了众人的“笑柄”、又有谁勇闯大关成为“英雄”……请关注9月29日由《丑女无敌》剧组成员参战的《智勇大冲关》。(文:FT阿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