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 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05  新浪娱乐
《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有你就有戏》全家福

《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有你就有戏》主演李立北

《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有你就有戏》主演孙立洋

《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有你就有戏》主演王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重庆卫视创下不俗收视率的国内首部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经过一年多的拍摄之后,终于顺利关机。《有你就有戏》跌宕起伏的剧情不仅总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其中最核心的互动环节更是观众参与的重点,剧中人物的诠释、演员本身的表现时时牵动着观众的心,这也成为了该剧取得圆满成功的关键因素。

  剧情诙谐幽默 展现80后生活

  《有你就有戏》是一部充分反映80后现实生活的电视剧,由徐君东、娅子编写,第六代导演金琛执导。该剧力求80后独有的幽默表现形式,展现追求自由、崇尚个性的80后踏入社会所面对的各种现实问题。《有你就有戏》在播出过程中不仅受到80后一代的热捧,更受到不少中年观众的关注。他们认为《有你就有戏》中看似轻松搞怪的对话中,其实包含着许多人生道理。剧中人物讲出了80后想说,但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这对于更真实的了解80后,尊重80后至关重要。

  采用互动环节 由观众说了算

  《有你就有戏》同时也是中国首部互动剧。其互动的含义在于整部电视剧共分为5个单元,每个单元结束后将由观众决定下一个单元主角的命运。导演金琛介绍,这一切都是为了尊重观众的选择,将决定权交到观众手中。因此《有你就有戏》每一季开播前都会让编剧重新改写剧本。

  主演畅谈感受 坦言收获颇丰

  在剧中扮演李维斯的演员李立(《有你就有戏》顺利关机青春互动剧圆满收场 blog)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有你就有戏》是自己真正意义上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所获得的收获难以用语言去形容,作为一个新人,今后的道路还很长,而《有你就有戏》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开始。在观众的投票中,从原来的配角成功晋升为主角的郝伟则特别感谢的是互动剧这种形式,称自己的经历就是互动剧这种形式产生效果的一个最佳实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有你就有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