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悄然火热网络 首播未完网民称不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9:10  新浪娱乐
《天眼》悄然火热网络首播未完网民称不过瘾

《天眼》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小说《天眼》改编的27集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自网络播出以来,点击率高居不下,随着前十二集的播出接近尾声,众多网友对后边的剧情充满好奇,连称不够过瘾,要求制作方能够继续播放。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改自金奖小说《天眼》,制作方考虑到原著粉丝众多,同时为避免版权外泄,选择网络首播的新颖播出形式,每天一集,循环播放,在网络上率先播出《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前十二集。该播出方式获得众多原著粉丝的拥护,但也引发网民不满,很多网民表示只有前十二集,也只能看一遍,非常不过瘾。为此,制作方讨论决定,在网络重新播放《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的前十二集,以每天两集的形式来播放,回报观众。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一些抗日英雄(《天眼》悄然火热网络首播未完网民称不过瘾)为了避免皇太极陵中的宝藏流落日本人手中,于是深入墓穴,取出宝藏之觐天宝匣,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又引发了一系列杀戮、抢夺等神秘事件。因该剧涉及到众多敏感话题,如盗墓、灵异等题材,作为我国首部涉及到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受到网友如此关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据了解,为了保障该剧的视频版权,制作方慈文影视目前还没有计划将后十五集放在网络平台播出,同时透露该剧将于十月底登陆电视台与广大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