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窑洞里过中秋 新戏《延安锄奸》回归朴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11  新浪娱乐
陈紫函窑洞里过中秋新戏《延安锄奸》回归朴实

陈紫函

陈紫函窑洞里过中秋新戏《延安锄奸》回归朴实

陈紫函窑洞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陈紫函(陈紫函窑洞里过中秋新戏《延安锄奸》回归朴实 blog)、郭铁成、张帆(blog)主演的一部描述三十年代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在延安绥德悄然开拍。没有直白的爱情,也没有华丽的服饰,该剧围绕各种悬疑层层抽丝剥茧,讲述了八路军反特菁英与国民党特务间斗志斗勇的故事,还原了一个三十年代在延安最真实的隐密战线。陈紫函在电视剧《延安锄奸》中回归朴实,第一次深入陕西的山沟沟里拍摄,第一次亲眼看到窑洞,令陈紫函相当的兴奋。

  为了更好的重现当时的陕北生态,剧组特意远离城市选取外景拍摄,不惜重金建起几座窑洞进行拍摄,甚至还获得准许取景贺龙在延安故居。由于场景的特殊,戏量又大,剧组在中秋节也是照常开工,陈紫函笑言在窑洞里过中秋非常的有纪念意义。而因为多年一直在外拍戏,陈紫函坦言一直少有佳节与家人团聚,但每次都因为拍剧与新的工作团队相熟,与这个临时组建的大家庭一起过节也成为了一件热闹的事。而去年的中秋节正在上海拍摄《恋爱兵法》的她就在拍戏之后,亲自布置酒店会场,与同剧的演员金正勋徐若暄袁文康(blog)吴孟达等人一起开了一个中秋派对,令她非常的难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