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今晚首轮上星 四地卫视押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1: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古装大剧《聊斋2》,将于今晚正式登陆贵州、河南、云南及四川的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云集了刘雪华(blog)、贾青、张茜(《聊斋2》今晚首轮上星四地卫视押宝 blog)、何中华、吴岱融(听歌 blog)、施羽、韩雪(《聊斋2》今晚首轮上星四地卫视押宝 听歌 blog)严宽(《聊斋2》今晚首轮上星四地卫视押宝 听歌 blog)叶璇(blog)等众多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

  此次《聊斋2》从蒲松龄原著中精心挑选了六个故事,分别为《胭脂》《义犬》《粉蝶》《婴宁》《罗刹海市》以及《莲香》。故事主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将人之本性加以放大,在迎合时下观众收视喜好的先决条件下,全新演绎,彻底颠覆观众心中传统意义上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据了解,该剧在广电总局的审片会上更是获得一致的好评。除了全剧36集一刀未剪外,总局对于《聊斋2》更是赞赏有加,夸赞“故事精良,老少皆宜。”四川卫视将于今晚8点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聊斋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