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巫迪文大秀跆拳道打造《逆转流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橙天娱乐等联合打造的校园喜剧片逆转流星(blog)》将于9月26日上映,这也是国内首部登陆全国校园数字院线的青春校园喜剧。选秀出身的“好男儿(blog)巫迪文(听歌 blog)在片中出演一名跆拳道高手,会同另一男主角对漂亮的女主角展开了一场校园追逐战。

  据悉,该片制作班底从导演到主演多为80后,是一批富有朝气和时代感的青年新锐,有着贴近校园生活的切身体验。生于1982年的导演韦正此前执导的独立电影《我的太阳》在全国各大高校放映时获得很高评价,他透露《逆转流星》中的多个角色是《我的太阳》中角色的延续。“我们片中每一处人物设定、场景对白都充满时代感和现实气息,能很快让大学生以及所有经历过学生时代的青年人产生认同感。诸如网络中的精彩笑料、21世纪新新人类的夸张、影视剧中的经典形象、学生时代津津乐道的搞怪回忆等都可以在影片中看到。”□黄笑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巫迪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