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福剑扮“狼”出镜与王二妮上演《狼爱上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2:11  新浪娱乐

  近日,在陕北原生态歌手王二妮的《梦想剧场》专辑录制现场。一场轰轰烈烈的狼爱上羊的故事让观众广为乐道。不论别的,光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的首度“狼”角演出就一下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与老毕同台“耍宝”的便是星光大道的人气王---王二妮,二人的陕北版“羊狼恋”,不仅耳目一新,现场更是精彩连连!

  王二妮是何许人也? 说起来,这位陕北民歌新秀近几年也是战绩累累:嗓音清脆甜美的民歌小花旦---二妮,自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以来,凭借一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和纯朴的陕北妹子形象一路过关斩将,从周赛、月赛,一直杀入了年度的总决赛,被誉为星光大道的无冕之王。对时尚、性感偶像产生审美疲劳的大众,似乎对二妮的出现显得关注有加。当然,也是因为观众的关爱和支持才成就了今天二妮《梦想剧场》的成功演绎。不仅如此,现场明星大腕的友情加盟,把二妮这朵生涩而又鲜亮的民族“小花”衬托得分外妖娆!演出中的七大看点更是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新的高潮!

  1、最戏剧版的《狼爱上羊》:“狼”扮演者老毕,“羊”扮演者王二妮。

  2、最震撼的亲友团阵容:爸爸、妈妈、哥哥们,爸爸现场耍宝演唱走调。

  3、最奇特的组合形式:时尚组合蚂蚁组合(听歌 blog)与原生态陕北民歌的巧妙对接共同演绎《赶牲灵》,说唱+陕北民歌,中西合璧的超HIGH碰撞。

  4、最有实力的助演嘉宾:奥运歌曲双重获奖者冯晓泉(毕福剑扮“狼”出镜与王二妮上演《狼爱上羊》 听歌 blog)

  5、最夸张的唱法:原生态陕北民歌手王二妮演绎的《歌剧2》震撼全场。

  6、最豪华的伴奏阵容:海军军乐团全程助阵。

  7、最感人的成长经历:一个馒头引发的故事,让现场观众纷纷落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二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