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宝玉于小彤疯迷镜头 想动剧组最贵摄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02  新浪娱乐
少年宝玉于小彤疯迷镜头想动剧组最贵摄像机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都说爱玩好动是男孩子的天性,这一点,从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的少年贾宝玉于小彤身上得到了充分的证明。这个十足的淘气包,每天在剧组里都上演着“混世魔王”般的传奇故事。

  最近,调皮可爱的于小彤疯狂的迷恋上了摄影:不管是外出参加活动,或是拍摄花絮照片,还是接受媒体采访,于小彤都对工作人员手中的专业相机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势必要“花言巧语”地“骗”到手把玩一番,甚至装模作样地摆出专业摄影师的范儿。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于小彤进步颇为神速,并不时的把他拍摄的漂亮照片秀给大家看。

  聪明伶俐的于小彤,利用各种机会玩转了不同款式的专业相机。而“野心勃勃”的他竟然毫不满足,并在一次记者采访时透露出他的下一步计划:最想动的是新《红》剧组里最大、最贵的那个摄像机!那一定比照相机好玩多了!得知此消息后,剧组对于小彤是严加“看管”,“防范”他对摄像设备“下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