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鸳鸯河》贺刚入组 帅气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3:57  新浪娱乐
《鸳鸯河》贺刚入组帅气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贺刚

  新浪娱乐讯 已在广西梧州开机的电视剧《鸳鸯河》,日前在景色秀美的梧州招开了开机记者会。该剧是反应中国乡村教师题材的电视剧。随着该剧的开机,贺刚(《鸳鸯河》贺刚入组帅气定妆照首度曝光(附图) blog)在剧中的教师造型也随即曝光。

  从《梅艳芳(听歌)菲》中的超级巨星,到《妈妈为我嫁》中因爱成恨的年代小生,再到《金婚》中老实善良的小夏老师,贺刚尝试了不同的造型,演绎了性格各异的角色。在这次的《鸳鸯河》中,贺刚身着朴实衬衣,变成一位乡村教师,为自己的戏路再画上一笔色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鸳鸯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