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你就有戏》办慈善义演温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有你就有戏》办慈善义演温暖人心(图)

可乐男孩杨彬彬演唱《万水千山》场面感人

《有你就有戏》办慈善义演温暖人心(图)

全体主演与可乐男孩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悉,国内首部百集青春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经过一年多来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努力已经顺利关机,日前剧组专程来到重庆康复医院,为5·12汶川大地震中伤残人士举办了一场慈善义演。剧组人员称,举办这次慈善义演具有多重意义,不仅为成功举办2008奥运会和残奥会喝彩,同时也庆祝百集互动剧《有你就有戏》的顺利关机。

  义演在《有你就有戏》所有演员合唱歌曲《阳光与爱》中拉开序幕,随后,剧中多位主演方彦、王尹、李立北、孙立洋都纷纷秀出才艺,展现唱功,献上励志歌曲《龙的传人》、《中国人》、《逃亡》等精彩节目,为正在康复治疗的伤残人士加油鼓劲。演员们不俗的唱功也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整场义演中最令人感动的一幕出现在来自地震灾区的“可乐男孩”杨彬彬出场时,杨彬彬在演唱《万水千山》的过程中,一度情到深处哽咽得不能演唱,这时剧组所有演员和导演杨梓晗一起上台为他送上温馨的康乃馨,祝愿他早日康复的同时,和杨彬彬一起完成了这首歌曲,场面令人动容。随后“奥运风筝男孩”李晶演唱的《手牵手》则把活动引向了另一个高潮,地震的刻骨铭心和奥运的成功喜悦在现场形成了共鸣。

  活动后“奥运风筝男孩”李晶和“可乐男孩”杨彬彬分别表示,慈善活动的参加是他们义不容辞的,不论是参与奥运还是面对地震灾情。他们的亲身感受就是,收获了太多的感动,见证了国人的坚强和勇敢,相信我们中国人有能力面对任何事情,不论是灾难还是奥运。

  《有你就有戏》的主演们则表示,北京奥运的成功让所有的中国人都倍感自豪,残奥会的圆满闭幕则更加令人感动。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几年来支持他们、鼓励他们的热心观众,并希望能够经常参加这样的慈善义演,能为社会的弱势群体多奉献一些爱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有你就有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