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清邓宁《患难见真情》 隐射郭晶晶爱情不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41  新浪娱乐
阿清邓宁《患难见真情》隐射郭晶晶爱情不可靠

阿清与邓宁

  新浪娱乐讯 阿清(听歌)邓宁(听歌 blog)的一首热门歌曲《患难见真情》可谓是社会上的流行用词,“人在患难之中见真情,重义气,真感情,我们这样的男人,真心可比日月明。”没错,歌词中讲述的正是兄弟之间的感情比情人之间的感情还要坚定,兄弟永远都会摆在利益之前。

  而这首歌也被网民笔画成多个版本,将娱乐圈说不清道不明的名人之间的爱彻底的否决了一翻。晶晶(听歌)(阿清邓宁《患难见真情》隐射郭晶晶爱情不可靠 blog)、霍启刚之恋的真心指数也遭到质疑。都说是患难见真情,但现在的明星们的爱情有几个经得起磨难?霍启刚是名门之后,与兄弟间也是亲上加亲,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作为香港望族之传人,他的婚姻说白了并不会完全由自己掌控。家族意志是一方面,甚至,全香港人的感受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左右结局。可见郭晶晶的爱情可靠度完全建立与他人的手掌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