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暗哨》亮相山东卫视 王学兵台词狠下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4:50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亮相山东卫视王学兵台词狠下功夫

王学兵《羊城暗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红色经典电影《羊城暗哨》改编,集合了王学兵(《羊城暗哨》亮相山东卫视王学兵台词狠下功夫 blog)等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同名电视剧《羊城暗哨》目前正在山东卫视晚间档播出。电视剧版《羊城暗哨》在悬念设置和把握节奏方面,都做得更加到位。

  “店里的客人叫我罗掌柜,弟兄们叫我伦哥。”主演王学兵饰演的罗佩纶在剧中不时有些江湖气息的幽默对白。罗佩纶原来是一介草莽,只为了一句承诺,便开始了与敌人的周旋。《羊城暗哨》悬念迭起,节奏颇快,它更像高智商犯罪剧和悬疑剧的综合体,融入了这些时代元素,也更对现代人的口味。

  为了更好地表现出罗佩纶在面对不同的人所呈现出的不同性格,王学兵出演《羊城暗哨》时,在台词上下了很多功夫。王学兵表示:“罗佩纶有很多幽默的台词,比如他和谢局长较劲时,就比较轻松,所以我在表演时带了些自己的习惯用语。而在面对窦官时,他大男孩卖乖、可爱的一面就会展现出来,他们两个人有感情,又不说出来,所以在表演上就带了些玩世不恭。”

  罗佩纶从一个江湖小老大,成长为一名有着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真正革命者的过程在《羊城暗哨》中演绎的相当生动,王学兵在表演中依然保持着以往的朴实,但在表现罗佩纶江湖气的时候,更多的拿出了自己率性、幽默的一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