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雨》热播题材另类惹争议 赵宝刚澄清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夜雨》热播题材另类惹争议赵宝刚澄清质疑

《夜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执导,张铎(《夜雨》热播题材另类惹争议赵宝刚澄清质疑 blog)张歆艺(《夜雨》热播题材另类惹争议赵宝刚澄清质疑 blog)隋俊波主演的电视剧《夜雨》正在北京台BTV-3火热播出。该剧以白领精英李海涛与夜总会小姐叶子(blog)、小玉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描绘了一群俱乐部舞女的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

  该剧独特的关注群体以及对酒色财气、纸醉金迷的生活的渲染,在观众中引发了广泛的争议。有观众认为,这类题材并不是社会的主流,而且创作者在其中所持的道德态度非常暧昧,有误导大众之嫌。因为审查过程的曲折,导演赵宝刚自己也感到这部戏的敏感。据他介绍,播出时,他已经将剧中三陪女的身份变成了歌厅舞女,对很多涉及夜总会、舞厅的火爆画面也进行了删减,不过,“这是一部干净的、积极向上的作品,主人公善良坚强。我不需要用别的东西来取悦大众”。另外对于有观众认为的《夜雨》的阴暗面,赵宝刚则将这种阴暗解读为生活的一种状态,“跟《奋斗》(blog)一样,《夜雨》表现的也是80后,只不过更小众,这类人群也比较敏感,关注的人不太多。但它总体是向上的,不论结局如何,心中是存在阳光的。”

  据悉,《夜雨》还将在安徽等地方电视台播出。此前《夜雨》在全国各地方就已经播出过,皆取得很好的收视率,也倍受观众所喜爱,此次再度播出相信能再将引起广泛的热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