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破茧而出》化身都市美丽强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40  新浪娱乐
罗海琼《破茧而出》化身都市美丽强人(附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月中旬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的都市悬疑剧《破茧而出》,改编自刘平畅销书《疯子》。表现了现代都市人的不同生活境遇心理,整个故事紧贴当代生活脉搏,正面展示了人性中坚韧不屈的力量。该剧是一部可视性强,有一定现实主义深度的作品。布局精密,充满悬念,扑朔迷离的爱情伦理关系,观众可以从中咀嚼到浓墨人生的百味。

  罗海琼(罗海琼《破茧而出》化身都市美丽强人(附图) 听歌 blog)此次出演一位都市白领“吕小洁”,与剧中男主演“左兆丰”于小伟(罗海琼《破茧而出》化身都市美丽强人(附图) blog)上演了继《像雾像雨又像风》后又一段回归的恋情。在《破茧而出》中罗海琼诠释了一个美丽、睿智,绝对的女强人形象。虽然并不是第一次出演这类角色,但对于拍戏一贯严格要求的罗海琼来说,也是绝对不能怠慢的。在剧组开拍之初,罗海琼为了让剧中塑造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亲自去买了很多新款的春装,为的就是能让人物更加生活、更加符合都市时尚女性的特点,在造型上大花心思。

  戏中罗海琼饰演一位“女强人”,戏外罗海琼仍然坚持“女强人”的特质。除了每天坚持必要的锻炼外,罗海琼还将自己拍戏之余的休闲时间排的满满的,连原本剧组给她安排的休息时间她都会安排好工作,拍摄杂志、接受采访,学习戏曲,总之全剧组公认罗海琼是最合格的“美丽强人”代言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破茧而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