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西合拍《西班牙之恋》开机 安雅变身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30  新浪娱乐
中西合拍《西班牙之恋》开机安雅变身坏女人

安雅在《西班牙之恋》中

  新浪娱乐讯 首部中西合拍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西班牙之恋》近日在浙江开机,这部由薛海翔编剧,朱翊导演的悬疑伦理剧将由中、西两国演员加入,阵容强大。曾参演过《赤裸特工(中西合拍《西班牙之恋》开机安雅变身坏女人)》《白鹤英雄传》等多部合拍片的台湾性感影星安雅(中西合拍《西班牙之恋》开机安雅变身坏女人 blog)担任该片的女一号:一位爱慕虚荣,见财忘义的女孩晓薇。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一向快人快语的安雅向记者诉起苦:“其实我觉得不能简单地将人划分成‘好人’或是‘坏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不一样,所受的压力不一样,志向也不一样,就会有不一样的选择。有时好与坏之间只是隔着一层纸,有时只是一个闪念”。当记者问到拍摄中最困难的是什么时,安雅说:“其实让别人接受一个‘坏女人’是蛮难的,我希望我饰演的角色能留给观众少一些痛恨,多一些同情,再后就是有一些理解和思考。希望大家看过我演的晓薇后能说‘哎,原来她也只是不得已’”。

  据悉,此剧将在中国和西班牙两地拍摄,同时在国内和西班牙电视台同步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