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6:59  新浪娱乐
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吴政勋

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吴政勋

  新浪娱乐讯 来自台湾的青年演员吴政勋,近日首次触电内地连续剧,在抗日谍战片《浴血记者》中出演一名地下党员,与万茜(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blog)李光洁(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blog)在上海车墩共同演绎了一段惊心动(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魄的谍海传奇。

  电影《色戒(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的大热引发各界对于剧中人物原型的讨论,吴政勋饰演的地下党员虽然不是王力宏(台湾戏剧新秀吴政勋《浴血记者》挑战自我(图) 听歌),但角色从经历到信仰都有极为相近之处。与王力宏一样以台湾演员的身份来出演一名地下党员的吴政勋,虽然距离那段历史相当遥远,但还是凭借身上散发的书生气质与扎实表演获得导演杨文军的赏识,开始这个全新的尝试与挑战。

  从台湾来到内地的吴政勋,有意无意间,他已经走出了一条和其他台湾男星来内地发展不同的,属于他自己的戏剧梦想之路。虽然20岁就登上台湾新光三越阳光男孩的领奖台,之后先后出现在电视剧《大老婆小老公》、电影《蝶恋》、吕莘MV以及多个广告中,但台湾偶像明星的宝座并不是他努力的方向,吴政勋的梦想是做一名真正的演员,能演上一辈子的演员。怀揣着这个戏剧梦想,他安安静静地踏上内地发展的征程,从一名新人扎扎实实地做起。

  吴政勋疯狂地热爱戏剧、热爱表演,他说透过表演可以释放他内心澎湃的情感、透过角色可以感受到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只有表演才能带给他充实生命的能量。所以初来乍到的辛苦、等待机会的漫长并没有让他萌生退意,因为他要演绎尽可能多的人、尽可能多的故事,这种表演欲望让他有不断往前走的动力。他常说,他不急,因为他要演一辈子的戏,现在的每一刻,都是为了这个“一辈子”在作准备。所以除了上表演课,阅读、看碟、健身、练普通话成了他每日的必修课。

  他珍惜每一次每一天的表演,对他来说,那都是唯一。为了塑造好《浴血记者》的角色,他查阅了大量文史资料,观摩了导演杨文军的《狐步谍影》等相关题材作品,希望真实地展现一个有血有肉的地下党。

  没有一步登天、没有功德圆满,吴政勋只是凭借着对戏剧无法割舍的热情,朝着自己的戏剧梦想一步步迈进,渴望着能一直一直地演下去。

  吴政勋博客:blog.sina.com.cn/wuzhengxun

  个人资料

  身 高: 176cm

  体 重: 64kg

  生 日: 7/4

  三 围: 36/29/37

  出 生 地: 台湾台北

  绰 号: 阿勋

  血 型: O型

  星 座: 巨蟹座

  信 仰: 佛教

  语 言: 华语/英语(略)/闽南语

  教 育: 大学毕业

  嗜 好: 摄影 唱歌 跳舞 打球

  专 长: 演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