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破茧而出》发布会 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黄觉和符馨尹

《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黄觉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24集悬疑情感剧《破茧而出》剧组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陕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公司联合出品,本剧将于9月2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独家首播。

  袁英明导演、主演黄觉(《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blog)符馨尹(《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blog)于小伟(《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blog)罗海琼(《破茧而出》发布会符馨尹曝黄觉麦霸爱K歌 听歌 blog)等主创人员到达现场。黄觉在剧中饰演一名聪明、沉静的律师——翟仁伟。平常寡言少语的黄觉一反常态,在发布会上变得特别活跃,手拿两个麦克风试音,并自曝喜欢拉剧组朋友去唱歌,被喻为麦霸。一旁的符馨尹更笑言:“黄觉老是拉我去唱歌呢!”符馨尹在剧中饰演漂亮的设计师——徐一嘉,并被近乎完美的翟仁伟(黄觉饰)所吸引。二人在剧中有不少感情戏,不知道这份感情是不是也延续到了生活中,让人不免产生联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破茧而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