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文瑄《对手》与“新女友”项星演绎悲伤恋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33  新浪娱乐
赵文瑄《对手》与“新女友”项星演绎悲伤恋歌

文为均(赵文瑄饰)于徐雅兰(项星饰)

赵文瑄《对手》与“新女友”项星演绎悲伤恋歌

项星饰徐雅兰

赵文瑄《对手》与“新女友”项星演绎悲伤恋歌

青年演员项星

  新浪娱乐讯 赵文瑄(blog)向来以温文尔雅的绅气质质著称演艺界,以往所塑造的角色也多是感性内敛。在尤小刚导演的大型史诗新戏《对手》中,赵文瑄穿上制服变身成为一名负责破译密码的国民党将军文为均,却依旧是儒雅类型的文职官员。赵文瑄笑称:戏里的自己做将军纯属无奈,更愿意做一名学者。此外赵文瑄在戏中的另一亮点是,收获了一位同样具有知性美丽气质的“新女友”,青年演员项星(blog)

  项星曾经是全国青年大奖赛花旦组的金奖获得者,转行到娱乐圈后,凭借其与生俱来的知性气质被观众所喜爱,在《曹老板和他的十八个秘书》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演出。此次被尤小刚导演钦点,与赵文瑄等实力派演员合作,项星表示,这对自己是很好的锻炼。据悉,项星在剧中饰演赵文瑄青梅竹马的恋人徐雅兰,后被国民党军统胁迫成为暗中监视赵文瑄的悲情女特务。这个人物从十几岁的青涩时代到生命的尽头都只为这一个男人而活。经历太多世事挫折,终于得到意中人的许诺时,却为了保护他而死。

  在戏中爱的辛苦的徐雅兰,为了文为均吃尽了苦头。好在戏里戏外赵文瑄都对她非常的照顾,弥补了戏里的“损失”。项星表示,赵文瑄很有耐心,对后辈非常爱护。有场戏需要自己握着赵文瑄的手,深情对望之后流出眼泪,但是自己就是哭不出来,赵文瑄陪着不断重复搭戏,还边鼓励她别紧张,令她非常感动。

  相信此次赵文瑄和项星的首次搭档,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