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受柴智屏力邀亮相《花舞飞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9:52  新浪娱乐
赵子琪受柴智屏力邀亮相《花舞飞雪》

赵子琪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制作人柴智屏进军内地以来的首部年代剧作品《花舞飞雪》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之中,该剧原名《烈爱年代》,是柴智屏筹备多时的年度大剧,《花舞飞雪》中剧情环环相扣,真相扑朔迷离,在兄弟斗争里讲述冷漠乱世的爱恨情仇;在荡气回肠的爱情里解析酣畅淋漓的人性;在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里演绎属于那个年代的青春梦想。既有厚重的大人物式的英雄色彩也有浓墨的小人物式的辛酸苦辣,过程笑中带泪、悲中有喜。

  作为台湾知名造星专家的柴智屏,此次力求采用新人加实力演员的阵容,《花舞飞雪》中不仅汇集了新晋演员王丽坤(blog)、靳东,台湾知名小生贺军翔(blog),还向知名演员赵子琪发出邀约,邀请她担任剧中重要角色,与贺军翔对戏。

  自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上映以来,赵子琪一边做电影宣传,一边拍戏,一直是忙碌不已,近日,她与陆毅(听歌 blog)合作演绎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刚刚杀青,接着就奔赴横店在《天地不容》中客串一角,如今,人气不断飙升的赵子琪已稳居国内一线女星位置。

  面对新戏,极度疲倦的赵子琪也曾有过一丝的犹豫,经过柴智屏的再三邀约,最终还是决定出演《花舞飞雪》,继续在横店“热”战。此时的《花舞飞雪》已星光闪耀,再有了赵子琪的加盟,尽管还在拍摄中,《花舞飞雪》已经吸引来了众多影迷引颈而待,敬请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子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